牙疼真會要人命...

我在七月初牙齒崩掉了。花了四次,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從根管治療、上支架、補蛀牙、到上牙套,總算把那顆牙補好了。這篇文章是我牙齒剛崩落的時候貼在 MSN Space 的。不忍我的文章 "流落在外",特地在自己的 Blog 開張後把它重新貼回來,作為紀念。

慘案要從上星期四說起...

當時我正津津有味地吃著老婆幫我準備的葡萄。我吃葡萄倒是不會吐葡萄皮啦!因為我嫌麻煩。不過突然想起媽媽前幾天說,她吃葡萄都會把籽咬碎吞下去。 因為那個才是葡萄的菁華。為了自己的青春美貌、以及能夠老來做妖怪等願望,我開始喀玆喀茲地咬起葡萄籽來了。正當享受著年輕貌美的春秋大夢時,我咬到了一 粒很硬的葡萄籽。很粗糙、也很尖銳。我覺得奇怪,所以把那個葡萄籽吐了出來。媽呀!這個葡萄籽怎麼是白色的還帶血絲呀?定睛一看,原來是我的小臼齒想不 開,自斷 "左右臂",從中裂開,掉了兩片碎片出來。從此之後,我的小臼齒就成了 "半屏山" 了。

一向以健牙寶寶自豪的我,今天終於嘗到惡果。小臼齒不堪長期的 "家暴",就上演 "離家出走" 的戲碼。剛開始我是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啦!可是我吃的東西一直往小臼齒那個 "火坑" 裡跳,鉆得我牙齦飆血好幾次。只好向牙科識途老馬 -- 老妹 -- 問問看哪家的牙醫比較有道德,可以好好對待它。

才剛跟牙醫約完時間,老妹就上線來警告我那家牙醫的一些惡行惡狀:"ㄟ...那家牙醫師技術不錯啦,不過到了以後別坐著看書,因為那邊的小姐會當作 你消失了,然後讓後來的人插隊...還有還有,不要問醫師什麼問題,他不會回答你的啦!那個醫師就是這個死樣子....賺了錢就把老百姓不當人看 了...." 哇咧!妳為什麼不事先講咧?這下子就得實行緊迫盯人戰術,若有人想要插隊,看我一屁股把他頂到新生南路上!

說歸說,跟牙醫約的時間就快到了。臭屁完了還是得乖乖地躺在他面前 "仰天長笑" ,讓他在我裡面上下其手....唉!這是現實,面對吧。

2 意見:

    On 2007年4月14日 下午3:35 匿名 提到...

    哇哈哈 我的牙也是在那補的那個醫生是機器人啦 沒人性的就把他當作是手術台的一部分就好了 偶爾爆出些GY的話 就當作是機器沒上油吧吱吱 嘎嘎 吱吱嘎…

    那個牙醫補得還可以啦,我給他 70 分。缺點是補完後新牙齒的牙套有點跟左右鄰居太親密,用力咬合時會壓迫到鄰居啦!不過用了三天,也漸漸習慣了。

MistyLook made by Web hosting Bluebook. Port 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