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新家囉!

經過千辛萬苦,終於選擇新的虛擬主機供應商落腳了!

很早以前,我就對原來那家虛擬主機供應商『戰國策』把 PHP 設為 safe mode 感到相當不耐。當然人家這樣做有他們自己的安全性考量,但對我安裝一些有上傳功能的軟體時,總是多了一點那麼不方便。總是要千回百轉地找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繞過 Safe Mode 的限制,才能安裝那些我想安裝的軟體。就算安裝好了,使用者要用上傳檔案的功能時,還是會出現錯誤訊息。所以我還是花了蠻多時間,另外找虛擬供應商存放我的網頁了。

猜猜看我最後選了那一家?我還是選了 iPowerWeb。原因是他們的公司方案四平八穩的,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加上我發現上次我要求他們退款,結果我的帳號到現在還是可以用。而上次壞掉的 MySQL 伺服器看來他們也修理好了,所以就又寫了一封信,請他們查查看我的帳號是否已經進入退款程序了。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就繼續用他們的服務。只是不知道他們怎麼回答就是了。

如果他們回答已經進入退款程序了...唉!我又得開始找虛擬主機供應商了。誰教我自作孽不可活呢!

0 意見:

MistyLook made by Web hosting Bluebook. Port 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